蛇役Lesnaky

我是屑,除了屑一无是处。

[凯伽]如何得到伽古的偏爱?


红凯羡慕三个崽崽的日常

身份已知,关系已知

剧情水什么的,屑作者写文就这样了(´--`)

但我觉得甜

短小无意义

🔔🔔🔔🔔🔔🔔🔔🔔🔔🔔🔔🔔🔔🔔🔔

 

红凯开始了沉思。

 

原因呢,就是来源于面前的场景。

 

军械库的三个队员正在肆无忌惮的在伽古拉身边蹦来蹦去,甚至动手动脚,伽古拉乐在其中。

 

虽然伽古拉对他是很好啦……但……

 

这怎能让红凯不羡慕?

 

解铃还须系铃人,红凯决定直接向三个孩子求教如何得到伽古拉的偏爱。

 

第一个就是最会撒娇的结花。

 

“凯桑的意思是……想要得到队长的……关爱……”

 

“啊……呀这个……”这个理由果然还是让红凯不得已觉得害羞,不过既然要请教,那不如豁出去“嗯……我想和伽古拉提升感情……”

 

结花一拍巴掌“吆西!队长嘛,容易!”

 

正好看伽古拉过来了,结花给红凯一个眼神,然后跑到伽古拉面前“队长~~~”

 

伽古拉无奈的叹了口气“怎么了?”

 

“队长,我想去参加这次的宇宙物质展览~”

 

“所以呢?”伽古拉抱臂,随意的坐在椅子上,翘起了腿。

 

“所以批个假嘛~”结花凑近伽古拉说。

 

伽古拉深吸一口气,说“可是最近怪兽分析任务很重啊。”

 

“队长~”

 

“放一起做会累垮的哦。”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但是求求你了队长~我可以做完的求求你让我去吧!哪怕半天!几个小时!!求求了,求求了……拜托你了拜托你了……”结花开始给伽古拉玩“大风车”转椅,转椅上的伽古拉憋着笑,又宠溺的看着眼前的女孩。

 

“行了行了,批假。注意安全。”蛇仓最后无奈的对结花笑着说。

 

“太棒了!队长万岁!!!!”

 

等结花兴奋地跑出去后,伽古拉转头看着红凯“有事?”

 

红凯木讷的回答“没……”然后走了出去。

 

撒娇对他来说不大行。

 

 

第二个是憨憨遥辉。

 

“队长的话……得暗示!”遥辉一脸认真“还得诚恳!”

 

“???”红凯则一脸懵。

 

说道不如做到,遥辉带凯去找伽古拉。

 

红凯在一边躲着,看遥辉狗狗祟祟的绕到队长身前。

 

“嘿嘿……队长。”

 

伽古拉一皱眉“怎么?”

 

遥辉只是傻笑,讨好一样的给伽古拉整理衣服。

 

伽古拉觉得好笑,也明白遥辉的意思“D4的驾驶你还不够熟练,所以不行。”

 

“嘿嘿,队长……”遥辉又把伽古拉按到椅子上开始给伽古拉揉肩膀“您累不累?”

 

看伽古拉一脸满足,遥辉刚要开口,伽古拉就怼了回去“不行。”

 

遥辉并没有气馁,跑到伽古拉面前,抓着伽古拉的两臂,一脸认真的说“如果不练的话又怎么会熟练呢?对吧?队长?”

 

见伽古拉闭眼装听不到,遥辉又说“队长,你感觉我手劲儿是不是大了不少?”

 

其实伽古拉只是想让遥辉多练练体术,有利于与泽塔携手战斗,并不是真因为不熟练,他就随便说说。想到遥辉确实很努力,也不为难孩子。

 

“好了好了,真是的,批准你今天下午参加机甲驾驶训练吧。”说完还撸了一把小狗头,起身走了,留下遥辉一个人暗喜。

 

此时的红凯也默默转身离去。

 

最后问问洋子。

 

但洋子是三个孩子中最省心的那个,所以似乎并没有什么建议,只是说“唉?想干什么直接跟队长说就是了吧?”

 

“可是我觉得不行……”红凯立刻否决。

 

洋子听了一笑“可是凯桑真的试过吗?”

 

“以前试过……”

 

“凯桑真的是问而不是直接行动吗?”洋子很轻松的一边整理资料一边继续对话。

 

“…………”这涉及到凯的记忆盲区了。

 

他问没问过,他不记得了,似乎是问过伽古拉怎么办之类的,但请求之类的说过吗?又是多少年之前说的呢?亦或者根本没有。

 

正思考,就听洋子在远处对蛇仓队长说“队长,我可以出门买奶茶吗?打算给大家带几杯。”

 

“嗯哼……可以,快去快回。”蛇仓端着咖啡杯微笑着说。

 

此时正在认真总结的凯并没注意到伽古拉瞥了他一眼。

 

很意外,红凯一下午都没缠着伽古拉,直到下班,伽古拉一拍凯的肩膀,随意的一句“回家。”

红凯才回了句“哦。”

 

那些建议对我来说都没用啊!红凯暗叹。

 

 

 

 

 

回到家后两个人都轻车熟路,一个人先去浴室,另一个人放东西,等浴室的人把水放好,放东西的人也进了浴室。虽无言但有序。

 

伽古拉将脱下的衣服叠好,走向浴缸,踩在浴缸中间再在凯的怀里坐下,似乎早就成了习惯,也没必要多说什么。

 

只是以前红凯是直接给伽古拉搓背的,但这次一直沉默的红凯深呼吸了一下从后面环住了伽古拉,将脸贴在他的背上。

 

 

 

 

“怎么了?”伽古拉问。

 

“嗯……伽古拉”红凯闷着出声“可以做吗?”

 

说完又将嘴唇帖上伽古拉的后颈。

 

伽古拉是先愣了一下,但随后凯听伽古拉一声轻笑,又感受到手被覆住。

 

 

 

 

“好啊。”

 

 

🔆🔆🔆🔆🔆🔆🔆🔆🔆🔆🔆🔆🔆🔆🔆🔆

 

事后:“所以白天就跟他们仨学了这些?”

 

 

 

这些建议可太管用了啊红凯桑。

 

 

 

 

评论(9)

热度(1824)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