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役Lesnaky

我是屑,除了屑一无是处。

[凯伽]凯,这我女儿,羡慕吗?

结花穿越

无脑流水账

伽古拉还是挑染

看伽古拉如何显摆女儿(?)

-O--O--O--O--O--O--O-

 

“这里是哪里啊?”结花一脸痛苦的从草丛里面支撑着爬起来。

 

周围的景象还是地球的景象,但结花也说不准这里是不是地球。她只记得自己在做布鲁顿部分组织解剖,然后就听外面一阵骚动。大量的巴罗萨星人涌入,虽然攻击性不高,但奈何数量太大,军械库成员们都招架不住,泽塔都上阵了也有没看住的朝她的实验室来。

 

在那宇宙人朝她攻过来时,她突然就想到了队长,倘若队长在,一定会保护她。

 

但是队长也是教过我防身术的!

 

结花这么想着,做好应战准备,心里默念队长的话,正一拳打出去,自己却突然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导致她没站稳摔了下去。

 

于是,她就到了这里。

 

她试探得一步一步的走,将身子前倾声音很轻,这在这荒郊野岭的地方显得更突兀更可疑了。

 

果不其然。

 

“啊!那名少女!”

 

只见两男一女拿着奇怪的仪器,正在向她跑来。

 

本能告诉她要跑。

 

那三人一看,更是穷追不舍。

 

边跑还能听到“这个仪器果然好用了!”

“那个少女是外星人吗?”

“看样子也是人类,是不是别的宇宙的?”

“真的假的?总之还是得先抓住她。”

“你不要跑!喂!”

“站住!”

 

结花是越听越心慌,她对于宇宙人的并不是丁丝不惧。以前她为主,宇宙人为“客”,她可以兴奋的去凑上去,有危险的时候还可以有身边人挡挡。而此时她为客且身边无护,更要听得队长从前对她的告诫,走为上。她可不像作为被解剖的对象。

 

“喂!你们三个!不要擅自乱跑!”听身后传来了别人的声音,结花回头一看,是一位身着警服的中年男子,还带着枪。

 

听着是唤那三人,也看那三人停下了。

 

“喂!小姐!别害怕!我们不是坏人!”

 

涉川试着平定结花,但并没有成功,结花依然在跑。

 

“那女孩怎么回事?”涉川问。

 

“不知道,但是肯定不是这个地球的人。”三人回答。

 

 

涉川刚想教育,奈绪美大叫一声“危险!”

 

结花一惊一停,看到了从前面来的巴罗萨星人。

 

 

原来被传来的并不只有她。

 

 

“令人厌恶的小丫头。”巴罗萨星人说着向结花冲过来。“去死吧。”

 

巴罗萨星人一步一步的逼近,涉川举起了枪“ 你们几个往后退!还有你,虽然不知你是敌是友,但是如果现在不想现在被解决的话就躲开!”

 

结花听话的躲开,砰砰几声,巴罗萨星人负伤仓皇而逃。

 

涉川把枪插回去,对结花说“你不是这个地球的人吧?”

 

结花往后退了一步“你们要抓我吗?”

 

“不是抓,只是……我们想了解一下你的情况。”

 

情况?什么情况?果然还是想解剖我?

 

结花战战兢兢的想。

 

看结花不说话,奈绪美开口劝导“如果你是从其他宇宙来的,这人生地不熟的,去我们那里也会有个照应,你放心,我们不是坏人,对了,我们那里有可以穿越宇宙的人,他说不定可以帮你回去!你看,”她指着巴罗萨的尸体“这里有很多危险的。”

 

结花看他们确实不像坏人,至少没有开枪打她。

 

“不要相信眼前看到的事物不要相信眼前看到的事物不要……”结花手放在胸口独自念叨。

 

怎么办,她好害怕,谁能救救她?

 

看结花还是不敢向前,奈绪美决定主动示意友好的靠近她,向结花伸出手,结花犹豫了一下,看面前的女生确实无恶意,就也想身手握,可手却被另一只手抓住了。

 

 

“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吗?”

 

 

抬头一看手的主人,奈绪美惊恐地后退好几步

“你!”又看向被抓住手的结花“你放开她!小姐!快远离这个人!他是个特别危险的人!”

 

听到熟悉的声音,结花猛地一回头,她的眼泪就憋不住了。

 

一群人惊讶的看着结花转身抱住伽古拉并且开始抽泣。

 

包括,从伽古拉身后来的凯。

 

这一会的结花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没有了警备心,毫无顾虑地在伽古拉怀里寻找安慰,而伽古拉什么也不说,任凭眼泪抹在他西服上。

 

“这个女孩到底是什么人啊?敢这样……”

“伽古拉他竟然……竟然没有对她动手?!”

…………那几个人在一起议论。

 

而红凯则是一直皱着眉死盯着伽古拉。

 

 

“我不想被解剖……”结花边哭边说。

 

伽古拉温柔的摸了摸结花的后脑勺“不会让你被解剖的,去我那,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结花点头,伽古拉为了安慰她还牵上她的手,就这样准备带她走。

 

这场面更是让在场的人惊得合不上嘴。

 

“等等!你要带她去哪?”奈绪美率先反应过来。

 

“用不着你管。”伽古没回头,缓慢的走。

 

“你想对她做什么?你有什么阴谋?你凭什么带她走?小姐,你不要上了他当!”

 

伽古拉停住了,嘲笑一声说“我还不知道你们刚才对她做了什么让她哭了,阴谋?呵,”

他瞥了一眼皱眉的红凯,用玩味的声调说“我的女儿,不跟我走,跟你们走吗?”

 

女儿。

 

这是个更加震撼的名词,就连结花也愣了一下。

 

撇开身旁那四人一惊一乍的嚎叫不管,现在伽古拉好笑的看着红凯越来越黑的脸,说“怎么?羡慕吗?”

 

红凯并不想回答他,从刚才赶过来看见那一幕后就一直没说话。

 

伽古拉知道红凯现在的心情,就是觉得有意思,他转头对结花说“走吧。”

 

结花回过神,坚定地回答“好,爸爸。”

 

我相信队长。

 

看结花一点都不疑惑的回答伽古拉还有伽古拉对结花的态度,仿佛这一切都真的。

 

“等等,伽古拉。”红凯用冷冰冰的声音邀请“我们聊聊?”

 

哦呀,生气了,就等你说话呢。

 

伽古拉一脸得意的笑“当然可以。”

 

——————————————————————

 

结花在这热闹的酒吧里感到不适应,于是就紧紧地贴住伽古拉。

 

伽古拉照例是咖啡,红凯照例是弹珠汽水。伽古拉给结花点了一杯果汁。

 

“来酒吧喝弹珠汽水,不愧是你。”伽古拉调侃。而红凯并没有说话。

 

“啊!是宇宙人!宇宙人!这个酒吧里有宇宙人!”结花身边一有伽古拉就有了很大底气,这一会儿适应了酒吧环境并为发现了宇宙人而兴奋的摇伽古拉的手臂,而伽古拉则是无奈的说“别想了,你现在不也是‘宇宙人’吗?好了,乖乖坐着,不要乱跑。”

 

“那我在回去的时候了可以带一些这里人的样本吗?求求你了……爸爸……”

 

伽古拉宠溺的叹了口气“如果他们愿意给你的话。”

 

“太好了!”

 

真的有些父女感的对话,这很不像伽古拉的风格,而且这两人丝毫不像演出来的。

 

 

红凯烦躁的喝了一口汽水,缓缓开口“这真是你的女儿吗?”

 

伽古平淡地回答“小女儿。”

 

他感受到红凯明显顿了一下,然后又问他“你还不止一个吗?”

 

“三个。两个女儿一个儿子。”

 

“谁的?”

 

“你管不着。”

 

红凯气的将汽水瓶重重地砸向桌子,转身拎起伽古拉的领子,“我要你对我说实话。”

 

结花着急却不知道怎么救队长,只能扒拉红凯的衣服“你不要伤害队……爸爸!”

 

伽古拉安抚结花“没事,他不会把我怎么样,回去坐着吧。”又转头挑衅红凯“反正孩子不是你的。怎么?还想再给我一拳?”

 

“你猜错了。”

 

“嗯?”

 

 

接着,结花就看到了对她来说不可思议的一幕,红凯直接揪着伽古拉的领子吻了上去。

 

他们在酒吧的最角落,欢闹的人们根本注意不到。结花又惊喜又担心的看着队长被吻。伽古拉显然没料到这一步,有些惊慌地推红凯,红凯没吻太长时间就松开了。

 

“我相信你不会背着我出轨。”红凯的语气依然是冷冰冰的。

 

 

红凯相信伽古拉不会出轨,只是不喜欢伽古拉用这种事逗他。

 

伽古拉从懵到清醒“你真的变得让我越来越喜欢了。”他靠着吧台手拄头“知道你还生什么气?”

 

红凯闷声,有些脸红。结花在一边不轻不重的说了一声“吃醋了吧。”又觉得自己说错话了连忙捂嘴。

 

“哈哈哈哈哈哈……”伽古拉笑着“真是纯情……”

 

伽古拉将身子一转,面向结花“这是大田结花,我曾经的队员。嗯……结花,这是……”

 

“我了解,是妈……啊……凯先生对吧!”结花抢答。

 

伽古拉轻笑“在没经过你同意的情况下谎称关系真的抱歉了。”

 

结花摇头“不不,完全不介意,毕竟队长真的很像爸爸啊!”

 

这话倒是让红凯提起了兴趣“伽古拉他……对你……们很好吗?”

 

伽古拉在一边不耐烦插言“喂!不要当面议论我!”

 

结花笑嘻嘻的说“队长啊,是个超级温柔的人。”

 

“喂结花!”

 

“刚刚入队的我们几个,无知,鲁莽,调皮,经常闯出大祸,甚至现在也是……队长总是要顶着上级的压力来安慰我们,鼓励我们,不断地去引导我们,平常的他总是安静的一个人坐在办公桌前一边喝咖啡一边办公,然后偶尔抬眼看看我们,那次我看到他抬头,总觉得他在笑,很温柔,我都忘记了我手中的实验。”

 

结花讲得入迷,红凯也听得入迷,伽古拉只在一边无声喝咖啡。

 

“队长他,总是能包容我们,但是在犯错的时候他也会教育我们,在危险的时候保护我们……甚至……奋不顾身……”

 

“奋不顾身……吗?”红凯突然伸手触碰伽古拉的头发,将他额前的头发放到耳后。

 

伽古拉瞥了他一眼,继续喝咖啡。

 

“队长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所以……凯桑,不要让他受了委屈……一定要好好爱他。”

 

红凯轻轻说“对不起。”

 

伽古拉放下杯,往后一仰,慵懒的看向红凯“好了,走吧,现在快送结花回去。”

 

 

 

 

三人走出酒吧,却看见在外面蹲着的ssp。

 

“你们在这干嘛?”红凯问。

 

“你们要去干嘛?”三人反问。

 

红凯把帽子一扣“送她回去,你们也快点回去吧。”

 

奈绪美问“那……她真的是……”

 

“骗你们的。”伽古拉痞里痞气的说。

 

说话之余结花默默拿出收集袋,然后看向伽古拉。

 

“他们还是算了吧……毕竟都是人类……”伽古拉看了看面前的ssp又看了看结花。

 

“队长?”结花歪头笑。

 

“唉……去要吧,要有礼貌啊。”

 

“好~那个……请问可不可以给我一根你们的头发啊?”

 

云里雾里的ssp机械地拔了自己一根头发给结花,结花没拿到一根都礼貌的回谢谢。

 

“他们真的不是父女吗?”高桥一边拔头发一边问。

 

“这不像伽古拉啊……”阿森接话。

 

“快别说了。”奈绪美说。

 

“好了,这下满意了吗……啊好疼!”伽古拉捂着头,结花趁乱想揪他一根头发,但没控制好,拔下来一小缕。然后伽古拉就回头生气的看着结花。

 

“啊……牙白……”阿森感叹。

 

结花是一点不害怕,笑嘻嘻的双手合十“抱歉,拔多了,啊牙,话说队长的头发颜色是天生的吗?。”

 

伽古拉深吸一口气。

 

“啊!嘶!”这次是红凯,看伽古拉转手就从红凯头上薅下来一缕给结花“赠品,奥特曼的。”

 

“唉?!等等!奥特曼?凯桑?唉?队长,说清楚!说清楚啊!”结花一脸吃惊的追问,伽古拉看着正在搓头的红凯,转过头对结花一笑,摸了一把结花的头“你猜。”

 

“总感觉好慈祥。”阿森再次吐槽。

 

三人陷入沉思。

 

“行了,你们几个,快回去。”红凯一边摸头一边说,随即圆环一挥,一道空间的门被打开。

 

“好了。”红凯甩手,转身对伽古拉说。

 

伽古拉应了一声,拍拍结花的肩膀“好了,快回去吧。”

 

却见到结花死死盯着伽古拉,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

 

“队长……不回去看一看吗?遥辉也回来了。”结花说。

 

“不……我就……”

 

“队长!队长~队长!求你了~回去吧!!!”结花抓着伽古拉的手晃来晃去“队长~”

 

“回去吧”红凯说“你看女儿不是说了吗?”

 

“这时候你还……”伽古拉想拒绝。

 

“爸爸……洋子姐姐和遥辉哥哥都想你了~”结花见缝插针。

 

ssp三人面面相觑,到底是不是女儿的问题又回到了脑海中。

 

“那个……”奈绪美开口“如果没特别要紧的事的话就回去吧……”

 

“是啊……有什么能比得过团聚呢?”阿森接话。

 

“毕竟你们是宇宙人……”高桥说。

 

伽古拉垂眸。

 

“别想跑!!!!受死吧!!!!”

 

这一声叫喊引得全场注意。

 

是当时逃跑的巴罗萨又折了回来,不知从哪里又搞来了新武器。

 

奔着结花就冲了过来。

 

但只有火花一闪和兵器的咔嚓声,伽古拉抽出蛇心剑,一刀挡住了攻击。

 

“先是在别人地盘上撒野,又当着我的面攻击我的队员,很嚣张啊?”伽古拉的眼神瞬间变了。

 

“巴洛巴洛巴罗萨!伽古拉斯伽古拉!你什么时候开始管人类的事了?”

 

 

“你管不着。”反刀一砍,巴罗萨躲开了。

 

“你先进去!”红凯一把把结花推进了空间门“你们几个也进去!”然后他就去支援伽古拉。

 

“队长!”

 

“好了快逃吧!”结花被ssp三人拖了回去。

 

 

 

 

这是他们几个第一次的安静相处。

 

气氛很尴尬。

 

“那个……你和伽古拉……”

 

“队长以前是坏人吗?”没等奈绪美问完,结花就先提问了。

 

“啊怎么说呢……是……”这让看过结花对伽古拉的崇拜的ssp突然不好回答了。

 

“我明白了。”结花没问下去,其实她很清楚了。

 

“伽古拉他……很宠你啊……暂时放到以前,你可能都……”

 

结花闻言一笑“队长以前我不知道,但是从我认识队长起他,他就很宽容呢。我想以前他应该也不是真的坏吧……”

 

“啊……确实惹出来很多不得了的麻烦……不过他也确实,心存光明……”

 

“不要随便给我下定义啊。”伽古拉和红凯一前一后进来了。

 

“队长!没事吧!”结花瞬间跑到伽古拉面前,反复摸索,查看伤情。

 

“哈哈,我能有什么事。走吧。”伽古拉继续往隧道尽头走。

 

“等下!队长这里!脖子这里有红印,磕到了吗?队长?队长?”结花追问。

 

“咳咳,快走吧。”红凯低头。

 

 

 

“看来这边问题不大。”从隧道出来,伽古拉环视了一下军械库,然后走向大门。

 

警卫看一位身着西服,头上挑染卷发,又带有且形耳饰的可疑人员一步一步靠近,很快的举起了枪“报告队长,门口出现可疑人员!”

 

“喂喂,这还真令人伤心。”伽古拉举手。结花快速跑过来“不要动手!”

 

见一个军械库穿着的少女跑过来,两人放下了枪。“结花前辈,你怎么……”

 

话音未落,就听身后传来兴奋的叫喊。回头就看见军械库队长洋子,和好多军械库前辈都冲了出来。

 

“队长!!!!!!!!!!!”

 

伽古拉笑了,笑得很开心“我回来了。”

 

“队长!!!!欢迎回来!!!”

 

“队长!!我们好想你!”

 

“队长现在好帅啊!”

 

“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啊,帅死了!!!”

 

“已经不是队长了”伽古拉回。

 

“队长永远是队长!”遥辉说。

 

“啊遥辉,成长了。”

 

“哦嘶,多谢队长栽培!”

 

“洋子,军械库治理得很好啊,加油。”

 

“哦嘶!谢谢队长!”

 

“你怎么也学遥辉……啊,镝木,怎么样,陪结花实验累不累?”

 

“完全不,很开心。”

 

“阿蛇”叶虎缓缓从人群中挤出来“欢迎回来。”

 

“嗯,叶虎桑。”

 

“等等!这位难道是传说中的蛇仓队长!!”一个警卫反应了过来,另一个也惊喜的说“真的吗?!传说中?!”

 

伽古拉好笑的说“什么传说中的……”

 

伽古拉被围在中间,和队员们有说有笑。这次是真的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ssp都看傻了,并觉得今天来自伽古拉的惊吓太多了所以后悔跟过来。

 

红凯心里一阵悸动,看着伽古拉红凯自己也不自觉嘴角上扬,正如结花说的,伽古拉真的很宠这帮孩子,但同时,这群孩子也真的很爱伽古拉,说成自己的儿女也不为过。真好啊,这才是真正的伽古拉啊,现在的伽古拉让他更加无法自拔了。

 

这个场面特别温馨,结花挤过去“喂喂不要忘了我啊!”

 

 

很可怜,嘻嘻哈哈了一会儿才有人看这边的凯和ssp。其他人还在缠着队长,洋子和遥辉过来找结花。

 

“结花,他们是谁啊?”洋子怼了怼结花。

 

“哦,是另一个宇宙的朋友!”

 

“唉真的假的?另一个宇宙?”

 

“真的真的,我还采集了样本!”结花兴奋的把样本扬来扬去。

 

“喂喂,那个大帅哥呢?”又一个女生过来问。

 

结花回头看了看了正在入迷于伽古拉的红凯,思索一番而认真的说

 

“是妈妈!”

 

遥辉洋子,女孩“?!?!?”

 

 

不知道这边发生了什么,伽古拉转头,脸上笑容依然灿烂地对着凯说“进来坐?”

 

 

 

 

 

 

今天所有人都非常开心,除了金枪鱼。

 

 

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ロ

 

 

“啊,妈妈桑!”

 

红凯“???”

 


(´△`)(´△`)(´△`)(´△`)(´△`)(´△`)(´△`)


这里说一下上篇遥伽有没看成的现在我把群设成无门槛了,祝好运。

 

 

 

 

 

 

 

 

 

 

 

 

 

 

 

 

 

 

 

评论(42)

热度(6881)

  1. 共7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