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役Lesnaky

我是屑,除了屑一无是处。

上网课请认真,不要闲聊

沙雕文

辣鸡文笔


|・ω・`)|・ω・`)|・ω・`)|・ω・`)|・ω・`)|・ω・`)

“哈~”黑羽快斗打了一个哈欠,看了一下闹钟,嗯…七点半。

“明明周六了,还得上课。”他迷迷糊糊嘟嘟囔囔的起来穿衣服。

“嘛,那你下周一不是就不上这节课了吗,放宽心,下床小心点。”工藤新一也刚起床在穿衣服。

“啊,好痛。”黑羽快斗猛地一起身,身后传来一阵疼痛,随即跌回床上又躺下了。


“不是说小心点了吗?”工藤新一扣上衬衫,过去拉黑羽快斗一把。


黑羽快斗拉着工藤新一的手坐起来,紧紧的握了一下,“友好”的说:“你以为我这样是拜谁所赐啊?你这混蛋。”

工藤新一则是不当回事并且带点挑衅的说“昨晚我给你机会了,但你没反成~♪事实证明灵活在某些场合无法对抗实力。”

黑羽快斗只能撇撇嘴,这体格都差不多的怎么就压不过他呢?

“你快穿衣服,我去做饭。”工藤新一把衣服扔给黑羽快斗就走了。

等早饭吃完了,黑羽快斗抱着笔记本电脑进了书房。


工藤新一则是在一边安静的看书,时不时瞟一眼上课的男朋友,也算起到监督的作用。

黑羽快斗上的是国语课,因为周一老师要处理事情,就把课改周六上,结果软件崩坏,他们不得不换另一个软件。

而学生们不知道的是,这个软件老师可以随意打开学生摄像头。


国语课对于黑羽快斗来说是很无聊的,他趴桌子,玩笔,打拍子,玩扑克牌,试图与名侦探说话但是被无视了。

眼看课要结束了,黑羽快斗开始刷手机。

很不巧的是,国语老师正准备抽查学生回答问题。

“喂,跟谁聊天呢?”工藤新一抬头看见黑羽快斗对着屏幕笑。

老师闭上了眼睛准备挑出一位“天选之子”。


“名侦探你怎么这么小心眼啊?我又不能被谁拐跑了。”黑羽快斗对着工藤新一贱笑着说。

啪嗒,摄像头浑然不知的开了。


“因为我的男朋友可是怪盗基德,觊觎的人多了,谁知道什么时候就被撩走了。”工藤新一对黑羽快斗眯着眼。


“我还不清楚你吗?醋王。”黑羽快斗翘着嘴角“放心吧,我撩过那么多人,唯一能撩走我的也只有你工藤新一一人。”

老师本来想问问题,但此刻她沉默了,她懵了,她突然不敢说话了。

她一直沉默着,就连学生的留言都停了。

他们的沉默让当事人并没有意识到现在发生了什么,于是群众又被迫吃了一个大瓜。


“好好坐着,别腰又疼了还得缠着我给你揉。”

“你要脸吗?你哪次做不跟要杀人一样?让你揉揉怎么了?再说,一喊你你不还是听话?”黑羽快斗托着脸,用半月眼看着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倒是不反驳“不粗暴点被你反了就不妙了。”

“混蛋家伙。”黑羽快斗小声嘟囔了一句,开始摆弄手中的笔,但一瞥电脑屏幕,他愣了。

一个小框框里正是他的样子,而直播下的留言顿时炸了。

【我听到了什么?!!!!!!】


【什么???怪盗基德?????】


【男朋友?!!!!!!!!!】

【信息量太大我要死了((٩(//̀Д/́/)۶))】


【那个声音是工藤新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工藤新一有男朋友??????!!?】

【男朋友还是基德大人!!!!???!!!】


【黑羽男神就是基德大人!!!!!!!!】

【他们都做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_┯)】

【基德大人还是下面的!!!!!!!!!】

【啊啊啊啊啊基德大人明明那么攻!!!!!】



【他现在还不知道我们正看着???????】


【老师都沉默了】



【真的不是大叔呜呜呜警察叔叔没骗我】



【啊啊啊啊我听到住我隔壁的同学在尖叫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撕心裂肺】


【我的两大男神竟然是同一个人!!!!!!!】

【我磕的cp竟然成真了?????!!!!!!!!!!】


【我也磕,但当初我磕的时候都没敢幻想他俩真能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基德大人一直都在我身边,我平常的傻瓜样子不都被看到了吗!!!!!】




【上面的轻松点反正你也没机会(一直男发言)】


【这么一想我曾经和基德大人接触过,啊啊啊啊啊我要昏过去了!!!!!!】


【隐藏的太好了吧呜呜呜,谁会把他俩想一起啊,性格也好恋爱也好,谁都想不到啊啊啊啊!!!!!!!】



【真没想到那么高贵冷艳的怪盗基德,真实竟然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年】


【本来还在癫狂,一看到高贵冷艳我突然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神形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真的论谁都想不到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下子失恋了两次,又因为我的cp成真了兴奋的死去活来】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在棺材里做仰卧起坐wwwwwww】


【只有我留意了工藤男神床上很粗暴这点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信息太多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基德大人是因为打不过才被迫在下的(我得憋笑)】


【基德大人怎么可能打不过工藤新一?????????】


【对啊,基德大人的灵活性很好,身手也很好能互攻也不能总受啊????】


【说不定呢,一旦对方力气大,四肢被控制住了,再好的身手也无处可用。】

【难怪有人说看到工藤男神有健身哈哈哈】


【你们已经从癫狂中走出来了吗????我还在撞墙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我在床上打滚!!!!】

【啊啊啊啊啊啊啊基德大人果然是神仙颜值!!!】



【他终于发现了】


【他看过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基德大人看我!!!!】


【黑羽男神!!!!!!啊啊啊啊啊啊】


黑羽快斗此时冷汗直冒,脸色特别不好,反复确认了好久,颤颤巍巍的说“完蛋了……”


工藤新一看他的脸色,大概猜出来了,也有点不相信的说“都…都听到了?”

黑羽快斗缓缓点头。

“没关系的吧,(身份)警方早就知道了……”工藤新一平静的,跟有过心理准备一样。

虽然现在身份暴露不会有什么问题了,但是重点不在这个啊,刚才讨论夜生活也被听到了,这以后怎么见人嘛!!!!

黑羽快斗现在尽可能的做扑克脸,但爆红的耳朵还是暴露了他的内心。

“咳咳,黑,黑羽同学,年少有为啊…年少有为……”国语老师刚刚完全死机了,现在她并不知道该怎么做,总之先说句话吧。


“咳,呃……谢谢夸奖……”黑羽快斗尴尬的回答。



“跟工藤同学要……要幸福……现在都很开明的……”国语老师第一次说话困难。


“谢谢老师。”黑羽快斗僵硬的微笑。

底下留言也突然开始纷纷祝福。


【百年好合啊】

【呜呜呜一定要久久的呜呜呜】


【要幸福哦T_T】


【工藤男神要节制哦(´-ω-`)】


【要幸福(楼上什么虎狼之词)】


【早生贵子(上上楼很对)】



【工藤男神一定要对我男神好呜呜呜】



【祝百年好合】


【要白头偕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点结婚吧!!!!!!!!!】

【说爱他!!!!!!!!】


“我爱你。”工藤新一说。

黑羽快斗一惊“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刚刚”工藤新一觉得黑羽快斗现在一定尴尬极了,想着出镜帮一下,其实心里也有点坏打算。



黑羽快斗用手肘怼了工藤新一一下“你瞎回应什么啊!”

“嗯,会幸福的。”工藤新一没理。


“喂,工藤新一!”


“可以节制。”工藤新一依然没理。

看到留言上一堆“啊啊啊”和“哈哈哈”


就连老师也不说话加入到了打字中【我在老师生涯中第一次课堂被打断但不觉得生气。。。。。】


【甚至还想再被多打断一会儿是吧?】


【是有那个想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工藤新一你过来闹什么????”黑羽快斗恼羞成怒。


“我就是想,缓解尴尬……”工藤挠挠脸。

你这让我更尴尬了好吗???黑羽快斗心里咆哮。


既然知道了,就不藏了,他黑着脸拿出扑克枪,擦着工藤新一的脸就打了一枪,工藤新一被吓的冒冷汗“那个……”



黑羽快斗关了直播间,“晚上的仇,和这次的我要一起讨回来。”

黑羽快斗终于把工藤新一锤了一顿,但可惜,这次的大好机会被恼羞成怒的黑羽快斗浪费了。

国语课还是用晚上的时间补了二十分钟,老师也提前说好不要刷白天的东西。他把他的和工藤新一的联络软件都关了,只是不知道等可以出门后怎么办。


唉,从那以后黑羽快斗的国语课都很认真的听,不再扯皮。

评论(20)

热度(907)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