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役Lesnaky

我是屑,除了屑一无是处。

[半直播体]网课上着上着就决定出柜了

垃圾文笔

私设动物园刚灭,警方知道真相后没给定罪,先表白过了所以事情过后工藤把黑羽带回了家,警方没打算透露基德真实信息。

他们上大二

(x_x;)


快十点了,工藤新一打开电脑,开了直播。

一听教授说要由工藤前辈代课,大一的小学妹都激动得早早守在软件里。所以工藤新一刚一打开直播间,就瞬间四百多人。

“人怎么这么多?”工藤新一惊了。

(前排,工藤前辈看看我!)


(因为工藤前辈要带十多个班呢。)

(啊啊啊啊啊工藤前辈给我上课我值了!!!)

(工藤前辈露脸呗)

(工藤前辈这是在家?)

见还有十分钟上课,工藤新一觉得陪他们聊聊也没坏处“不然呢,我现在能上哪里去?啊,露脸?行吧,等我把摄像头转过来。”

(工藤前辈回我了wwww)

(他好帅啊妈妈!!!他答应我露脸了!!!)

(羡慕楼上和楼上上)

(这是书房吗?好多书啊!)

“嗯,是我家书房,大多都是我父亲写的书。”工藤新一转身看了看,带点骄傲的说。

(好酷啊)

(工藤前辈的父亲好厉害)

(你们还不知道吗?他父亲是工藤优作先生啊!)

(真的啊???我的天我超级喜欢他的小说!)

(哇,现在还有人不知道啊?工藤前辈的妈妈可是当年超厉害的女演员藤峰有希子啊!)

(现在也超厉害的好不好,她是为了爱情选择退出演艺圈的)

工藤新一见他们在聊关于他父母的事,就插了一句话“她确实很厉害,我父亲说,我也有遗传她的演技。”


(难道你们都不讨论那件事吗?)

(对啊,工藤前辈,基德sama是不是还在你家)

(能让基德sama出镜吗?)

(基德sama的伤好了没呀?)

“基德的话,还在,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出镜?得看当事人同意不同意。”工藤新一看了看钟“好了,同学们我们该上课了。”

弹幕一片哀嚎,工藤新一并没有理会,自然的开始讲课。弹幕也安静了下来。

讲课讲了一半,听镜头外噗通一声,工藤新一赶忙撂下一句“抱歉,稍等。”就离开了座位。

(???)

(什么声音?)

(工藤前辈家现在除了他就只有基德sama了吧?)

(!!!一定是基德sama!)

(啊啊啊我没想到活着竟然还能听到基德sama的动静!)

(哈哈哈楼上卑微)

(哦呦,工藤前辈着急哦。)

(哦呦,楼上搞事呦)

(报告,想站cp哦圈地自萌)

(怎么哪都有你们这群人?)

(楼上不要带刺,不是已经说了圈地自萌了吗?)

(嘛,和平和平,一会回来看情况吧。)


(呜呜呜我还想看基德大人的表演。。。)

工藤新一一打开门,就看到一个捂着腿满脸痛苦的男生躺在地上。

他无奈的说“你呀,不是让你好好休息的吗?伤刚好,别再自己整废了。”

黑羽快斗躺地上不打算起来的说“我就是想来客厅旅游,客厅非得留我在这住。”

工藤新一更无奈了,反而被气笑了“起来,地上凉。”然后他伸手把黑羽快斗拉了起来。

黑羽快斗还想说话,一看书房的笔记本电脑,再一想工藤新一跟他说的代课,“那个,大侦探,我是不是打扰你了。”

“是啊,你确实打扰到我了。”工藤新一抱臂说。

黑羽快斗双手合十,鞠了个躬,轻声说了一句“抱歉”,随即转向冰箱走去。工藤新一见状笑着叹了口气,转身回去继续上课。

(我把声音开最大,多少听见了点哈哈哈基德大人好幽默)

(客厅不让他走哈哈哈真能想出来)

(工藤前辈都气笑了)

(莫名觉得工藤前辈有点宠???)

(我也觉得)

(听谈话的语气听不出来基德大人是一个大叔啊)


(对啊,工藤前辈都用平语的)

(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现学现用,刚刚工藤前辈教的基本推理方法)

(唉,走了)

“抱歉,刚才有人伤没好乱跑摔倒了。”工藤新一坐下继续。

(哈哈哈,乱跑)

(不是说伤差不多了吗)

“昂,那时候的伤差不多了,只不过前几天把脚扭了。”

(莫名觉得基德大人可爱。)

(是啊是啊,乱跑扭到脚哈哈哈像个小孩子。)

(请工藤前辈一定要好好对他!!!)

(楼上怎么跟嫁孩子一样哈哈哈)

“好了好了,不聊了,继续讲课。”见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工藤新一决定还是快点讲完课比较好。

同学们也都很配合的答应,后半截课依然很顺利。

“好了,这节课就结束了,下课吧。”工藤新一把电脑上的课件关了,但一下子闪出一条消息:小白鸽“新一,好了没有啊?”

这让变得零零星星的弹幕又炸了,明显的看到直播间正在减少的正在回来。

(哇,我能脑补出语气了)

(小白鸽是网名还是备注啊?)


(直接喊名字唉,有点暧昧哦)

(快告诉人家好了呀)

(到底谁呀谁呀谁呀)

(女朋友????)

(!!!!不会吧,不能凭一个句子就猜女朋友吧?)

(别去讨论人家私事好吧?)

(就是好奇嘛委屈屈)

工藤新一手一抖点进去了,本来是没什么,结果以前的一点聊天记录也暴露出来了

2月20日   21:58

小白鸽“我的表演精彩吧?”

平成福尔摩斯“漏洞比较少了。”

小白鸽“喂喂,你就不能夸我一下吗?”

平成福尔摩斯“嗯嗯爱你。”

小白鸽“上句不接下句( ー̀εー́ )”

星期六   16:10

小白鸽“帮我拿罐可乐”

平成福尔摩斯“下个楼很困难?”

小白鸽“我知道你上楼了”

(是对象没错了)

(有点甜啊。。。)

(我好酸啊!!!)

(我失恋了)

(???表演???漏洞???什么鬼)

(能看到日常聊天记录都很不容易了,难道还要看全套?)

(侦探的世界我不懂)

(加一)

(我有个大胆的发现)

(说!)

(那个日期是基德大人最后一次的演出,而时间也是刚结束的那段…)

(????好大胆!)

(真的很大胆了这个发现)

(而且有点道理)

(可怕了)

(侦探和怪盗有点香哦)

工藤新一觉得他们是要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节奏了。

如果公开一下关系…也没什么吧?工藤新一有了这个想法,反正现在是身份暴露与否都无所谓了。

“咳咳,待会儿是午休吧,想继续聊的话扣个1,有事要忙的直接退出。”

(11111)

(1)

(1111怎么可能走)

见弹幕上一堆1,工藤新一轻笑了一下,说“嘛,继续你们的推理啊?”

(所以对了吗?真的吗!?!)

(真的是吗???!!!)

(不会吧。。。但工藤前辈的表情让我开始信了。)

(工藤前辈说过,不要放过嫌疑人的任何一句话,它都可能成为案件相关的资料!)

(演技遗传妈妈)

(所以可能是演的,这是一次实战测验。)

(深思)

工藤新一只是一点不变的看着屏幕。

(这叫什么?扑克脸!)

(侦探会这个还了得???)

(但我还是推理小白鸽是基德大人)

(我也,小白鸽啊,谁有小白鸽啊!!!)

(基德大人不像小白鸽吗?)

(所以,工藤前辈,你的答案)

(楼上有一股综艺风)

“我的答案?”工藤新一在对话框里打字“这就是我的答案。”

小白鸽“新一,还没好啊?”

平成福尔摩斯“你下来吧。”

(!!!!!对了?!!!)

(我的天,怪盗和侦探好吃!!!)

(真的假的?!)

(工藤前辈怪盗基德双双出柜)

(撒花!)

(啊啊啊啊啊我彻底失恋了呜呜呜呜)

(楼上一起哭)


(我可能猜出来你们在大哭了。)

咔哒,书房门被打开。

“喂喂,叫我来干嘛?”是没有任何修饰的少年音。

“咱俩暴露了。”工藤新一一脸认真的看着黑羽快斗。

而黑羽快斗表示???

“你是说……不会吧?”他有点慌,看了一下电脑。

“真的。关系。”他很正经的点了点头。

“啊──牙白啊!”他很慌了“你告诉他们的?”

“他们推理出来了。”他还是一脸正经。〔( ー̀εー́ )明明就是你出纰漏了〕

“要不。。。我们出柜?”工藤新一拉住黑羽快斗的手。

“这不已经出了吗?”黑羽快斗白了工藤新一一眼。

镜头里有一只白皙的手入镜,随即是一位少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了!!!)


(基德大人?!!!)

(是男孩子啊啊啊啊啊啊!!!!)

(基德大人真的很帅!!!!)

(啊啊啊啊啊露脸了!!!!看见脸了!!!!!)

(爱学习的孩子有福利吃!)

(这是基德大人吗????好年轻好帅啊!)

(有人说基德大人真人可能很丑,真想让他来看看,我基德大人好看炸了好吧!!!)

(有一说一,他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吹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这辈子真的值了!)

见满屏的啊啊啊啊,黑羽快斗保持着扑克脸,用他们熟悉的声线打招呼“女士们,先生们,中午好啊。”

(我哭了。)

(/╳︾∮764shbskk*#%jbdj64967)

(冷静)

(啊啊啊啊我的基德大人!!!)

(不是你的了,是工藤新一的了)

(嫉妒使你变形)

(嫉妒使你连前辈也不叫了)

(哈哈哈哈)

(我莫名受冲击)

(本来以为这是正常的一天的我)

(本来在混日子的我)

(太突然了)

(太玄幻了)

“我其实也没想到。”黑羽快斗说。

(没有一点点防备)

(疯狂截图基德大人的美颜)

(!!!!我认识基德大人!?!?!)

(?!!!!)

(我也认识!!!)

(哦,我也认识)

(是真的,互相认识的那种!我是基德大人高中同班同学啊!)

(这是黑羽快斗啊!超厉害又帅的那个。)


(!!!!真实身份也很厉害的吗?)



(是神仙!我怎么也想不到活泼好动的黑羽君是高贵冷艳的基德大人)

(哈哈哈哈什么鬼形容词,前一个还好后一个是啥??)

(那基德大人今年才20???)

(听说是二代基德)

(那也厉害啊复出的时候才17岁啊!!)

(是超级厉害!!!黑羽君的性格跟基德的性格相反唉,除了都会魔术,然后就没有共同点了。)

(我不知道怎么夸他了)

(我爱他)

“不,你不爱。”一直盯着弹幕的工藤新一发话。

(呦,醋坛子翻了哦)

(好酸啊!)

(捏鼻子~)

“喂喂,你别太夸张了啊。”黑羽快斗半月眼。

“我没夸张。”工藤新一努努嘴。

(awsl小表情太可爱了)

(基德大人呜呜呜呜美哭我)

(谁攻谁受?)

(什么变态问题,我喜欢)

(做过?)

(问这种事不好吧?)

(基德大人一定是攻!)

(对一定!)

(我堵一根头发,基德大人攻!)


(。。。你们好可怕)

(我觉得工藤新一攻一点啦)

(禁欲受不香吗???)

(基德大人也很禁欲啊)

“他是下面的”工藤新一率先出击。

“喂喂喂,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黑羽快斗差点没绷住扑克脸。“混蛋。”他小声骂了一句。

(!!!!!!我死来死去)


(不可能!!!!基德大人竟然!!!?!)

(我活了,我死了。)

(基德大人超级攻啊)

(我不敢想象基德大人在下面的情景。)

(啊啊啊啊啊基德大人竟然是受,真是想不到啊!!!)

(开始脑补。)

(他怎么看也不像啊)

(你们难道不觉得工藤新一也很攻吗)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你们彻底不叫前辈了)

(我也想上……)

(工藤:不,你不想)

(有感觉了)

(今天真是惊喜多又多啊)

(我在抢救我闺蜜)

(基德大人真的好看呜呜呜)

“他撩别人可以,但一被撩就不行了。”工藤新一把手覆在黑羽快斗的手上。

“那也要看对谁,这种表现只对你。”黑羽快斗反手握住,把手抬起来,轻吻。

(我果然不相信我基德大人是受)

(同)

(太呜呜呜了)

“是吗?”工藤新一一挑眉“那,就再给我看看吧。”说完就抬手关直播,在最后一刻,他们看到了工藤新一吻住了黑羽快斗的嘴,而黑羽快斗的表情有些惊慌。


(我不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干什么啊啊啊!!!!)


(激动啊姐妹们!!!!)

(那是扑克脸崩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生之年!!!!再无怨言!!!!)


(我刚磕上cp就成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疯了)

(我信了基德大人是受了)

(我也)

(所以干嘛了?)

(上床打架了吧?)

(祝百年好合)

(祝百年好合)

(祝百年好合)

(祝早生贵子)

(祝百年好合(楼上干嘛?))

(祝长长久久!)

(要一直好好的!!!)


(带着我们的祝福幸福下去吧,以后没有人再打扰你们了,把以前的痛苦的忘了吧。)

(楼上说的我想哭)


(愿你们白头偕老)

白日宣淫了。


评论(18)

热度(1158)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