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役Lesnaky

我是屑,除了屑一无是处。

[新快]怪盗基德竟然被直播虐待?!

会ooc,新快先交往,但快斗就是不告诉工藤新一真名,为保持神秘感。我这个算是半直播体吧,我才开始练习这类文章。这里我不喜欢答单词就直接写蜘蛛了,蜘蛛还有点变态,哦呵呵呵呵。

虽然文笔很烂,但我在努力变得很好!

────────────────

已经入夜了。

因为正在下雨,今晚没有群星和白月光。黑羽快斗正想办法从椅子上逃脱。

刚才他表演的大楼前已经没有人了,人们在看完他的表演后心满意足的回家了。而这次有所不同的是,这次的宝石是潘多拉。为了保险起见,他把宝石给了工藤新一,把赝品带在身上,他知道那些人会来找他,可他没想到的是,是以那种形式。

天旋地转后他到了地上,那个高度若不是他用了点手段肯定要摔死的。

这个地下室又冷又湿,绑架他的人用很粗的麻绳捆上了他的手脚,而他一时半会儿还找不到方法解开。黑羽快斗此时在心里大呼倒霉。

“没用的,别忙了。”是蜘蛛“要不要和你的粉丝打个招呼啊?”

什么?!

黑羽快斗一抬头,前面有一台摄像机,摄像机正后方蜘蛛用投屏把直播内容投放在墙上。

刚看完基德表演的粉丝都意犹未尽,有的回家刷直播看到了“想看基德吗?”的直播,当然会点进去看,一传十十传百,但谁都没想到一点开会是看到她们的基德大人被绑在椅子上,没有礼帽并且身上带伤的样子。

[!!!]

[我的天!!!这是什么情况!!!]

[这架势基德大人是被绑架了啊!!]

[基德大人受伤了!这个直播的是坏人!!]

[这明显是绑架啊!!]

[天哪不要啊基德大人!!]

[快报警啊!!]

[这混蛋要干嘛?]

基德的粉丝又不是傻子,情况如何一眼就能看出来,现在一个个担心的不得了。

黑羽快斗并没有开口,他不知道怎么开口。此时他心里很慌乱。他没有经历过,也没有做相关准备,但他在心里做好了死亡的准备。

见黑羽快斗只是低着头不说话,蜘蛛觉得太没意思了,走过去,一拳打在了黑羽快斗的肚子上。

“呃嗯…”黑羽快斗极力忍着,但还是痛的发出了声音。

弹幕炸了。

[你个混蛋你别动他!!!!]

[你把人绑着算什么本事!!]

[你这个垃圾!!]

[混蛋你放了他!!!]

[心疼我基德大人!狗东西你不得好死!!]

[去死吧垃圾!!!]

“听着就痛啊。”蜘蛛说完又打了一拳。

“咳!你这家伙,绑我有什么目的?”虽然很痛,但黑羽快斗还是维持着扑克脸。

“还有什么目的?当然是宝石啊。”蜘蛛的回答非常干脆。

混蛋,黑羽快斗在心里骂。但看了一下,在他旁边还有两个人,体格都挺壮的,想要逃走,还是有些麻烦啊。

“你还真是不掩饰啊,变态。”

“多谢夸奖,我要怎么感谢你呢?”蜘蛛阴阳怪气的说着,给旁边的人递了一个眼神,那人领会后缓缓走过来,抓起黑羽快斗的头发强迫他抬头看镜头。

“你不露脸的话粉丝可是很失望啊。”

黑羽快斗嘴角还戴着血此时他很疼,但他看镜头的表情还是很平淡,这让蜘蛛很不满。

[妈的!!!!混蛋我要杀了你!!!]

[你不配动他头发!!!!]

[给劳资放手!垃圾!!!]

[我基德大人一定很痛吧!]

[基德大人痛你就不要故作坚强了我心疼啊!]

[楼上不要这么说,难道基德大人还要把软弱的一面给那些混蛋吗!?]


“臭小子…”那人气的咬牙切齿,一脚踹在了怪盗基德的大腿上,他跟椅子一起倒了下去。

蜘蛛过去抓住黑羽快斗的头发“宝石在哪?”

“我怎么可能告诉你呢?”黑羽快斗吃力的说。

蜘蛛生气级了,摆摆手意思先给他一点教训,那两人得令后一拳一脚的殴打着地上的少年。期间黑羽快斗曾几次疼的发出忍耐的声音。其中一个人还拿来了一根木棍,对着少年的腿,一棍子下去,木棍就折了。

“啊──!!”黑羽快斗真忍不住了,叫了出来。

粉丝的心都碎了。

[畜牲!!!千刀万剐!!!]

[我们只能这样眼睁睁看着太难受了吧!!!]

[我朋友刚才都哭过去了!!!]

[我好像弄死那混蛋啊啊啊!]

[基德大人的腿断了啊啊啊啊啊!!]

[超级疼的啊!!!基德大人的惨叫我心都碎了啊啊啊!!!]

弹幕上的怨念都要看见了。

“你…你打死我,呃…就…得不到宝石了…”他断断续续的说着。

“你都死到临头了,还这么嘴硬。”蜘蛛让那两人停下,走过去,揪着黑羽快斗的衣领给了黑羽快斗一拳,这一拳打掉了单片眼镜。

少年青涩的脸显现出来,是很完美的一张脸,如果没有伤的话。

感受到单片眼镜没了的黑羽快斗一惊,而蜘蛛看到了这张脸突然就笑了。“喂,小子,给你一个选择,给我宝石,还是曝光身份。”

“你这混蛋…”黑羽快斗咬着牙说。

“看来你是拒绝的,你可真会为你的粉丝想福利呢。”蜘蛛说“这脸这么脏可不好啊。”

听蜘蛛这么一说,旁边的人端来一盆水。另一个人把黑羽快斗拎起来,迫使他跪在地上,然后蜘蛛把黑羽快斗的头按进水盆里。

[不行了我要哭了,这个混蛋啊啊啊啊啊!!!]

[警察怎么还不出警啊啊啊!!]

[我不敢关直播,我怕我关了后再也看不到他了呜呜呜]

[楼上什么话,我们要相信基德大人!!!]

[我真想去宰了那混蛋!!!]

[警视厅:大家不要激动,我们警察局已经在定位了。]

[警察叔叔你一定要救救基德大人啊啊啊!!!]

[你抓住那混蛋一定要弄死他!!!!]

“警察也来了吗?那你要不要和你的老朋友们见个面?”蜘蛛站到了黑羽快斗的身后,仍然抓着他的头发,把这个已经没有意识
的少年提了起来,盆里的水染上了红色。

水顺着少年清秀的脸流了下来,少年的眼睛里没有了生气。此时的黑羽快斗以一种病态的美展示在大家面前。

[!!!!!这看起来怎么这么小!!!]

[基德大人好像还没成年的样子啊]

[基德大人这么帅,这帮混蛋怎么下的手!!!]

[啊啊啊啊,我基德大人这么好看的脸!!!混蛋!!你会死的很惨!!!]

[你们现在不应该关心基德大人是不是还活着吗???]

[基德大人好像没有呼吸了啊啊啊啊!!!!]

[基德大人要振作啊!!!]

[这不是我们学校的黑羽同学吗?!!!]

[!!!!!]

[他一直是一个很开朗的孩子啊,怎么会……]

[基德大人真的是未成年?!!]

[看来这帮人早就知道,欺负孩子你们算什么本事!!!!]

[黑羽同学今天白天还给我们变魔术看了!他要出事你们就死定了!!!你们这些该死的东西!!!]

[混蛋!!!!!一定要杀了你们!!!]

[警视厅:如果这孩子出了差错,你将死的很惨,混蛋。]

[警察叔叔的警告你听没听到!垃圾!!]

“咳咳咳!”黑羽快斗突然咳嗽起来,“有水…下水道…地下…唔!”黑羽快斗用不清楚的神智费力的说出关于他位置的几个关键词,结果就又被打了一拳。

“看来问是问不出来了…去,搜。”蜘蛛还是决定在他身上找,把西装外套扒下后,很容易的就在衬衫口袋里找到了那个赝品。

“你这混蛋!”蜘蛛把赝品扔在了地上,转身看到了衬衫被扯下来大半的怪盗基德。

“死都不会…交给你。”黑羽快斗虚弱的说。

而蜘蛛突然想到了什么,坏笑着蹲下来看躺在地上的黑羽快斗,“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直播吗?”他顿了顿“当然有我想要的好处。”

他从兜里拿出一支注射器,在一边捣鼓着药品。黑羽快斗突然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只见他回过头,注射器里有着粉色的液体。
“我看你的扑克脸还能不能绷住。”

不会…吧。黑羽快斗顿时清醒了,他再怎么想也想不到这一步。

“你这混蛋!有本事杀了我!”黑羽快斗这时候是真的害怕,声音中有愤怒也能听出来恐惧,十七岁的心灵有些压不住这些抑郁了。

蜘蛛抬起给黑羽快斗的脸,得意的笑“终于开始怕了,开始有意思了呢。”

“新一…”当针扎进他的脖子时,他的心里默念了一声某人的名字,他漂亮的眼睛里只有绝望,而眼泪没有感情的流了下来。

粉丝们也猜到要干嘛了。

“我不许你碰他!!!!”

“基德大人不要绝望啊!!!你会你会活着出来的!!!”

“我们在!!我们在啊啊啊啊啊!!!”

“别哭啊基德大人!!!!”

“妈的你一定要死!!!!”

“你还我自信的基德大人!!!”

“基德大人不要哭!!!!”

………

这一瞬间,这个直播间已经爆炸了。

就在粉丝们因为不知道基德大人怎样了的时候,莫名的直播间又开了,但他们发不了弹幕了,屏幕上只有一行字。

“别怕,我在。”

显然蜘蛛他们没有料到这一情况,愣了神。

只听哐当一声,地下室的铁门弯折倒地,一颗子弹从下水道口射入,打在了蜘蛛的腿上,蜘蛛应声倒地。那两个人还在左顾右盼找人,一个被足球砸晕了另一个在关注被球砸晕了的那个时又被一棒子打倒了。

“去死吧。”工藤新一一拳又一拳的打在蜘蛛的脸上,现在的工藤新一就像一匹狼,充满着野性。

在现场千里之外观看直播的粉丝们都觉得可怕,但一个个此时都非常爽。

要不是虚弱的快斗费力的喊他,蜘蛛真可能被打死。

工藤新一把自己的风衣套在黑羽快斗身上,小心翼翼的把他抱起来,“没事了。”黑羽快斗此时已经虚弱得不行,在工藤新一的怀里渐渐睡去。

“喂!基德!基德!”工藤新一慌的一批,但他感受到怀里的人还有呼吸的时候才放下心来。他慢慢的走出去,他怕让快斗的腿疼。

“交给你了。”他对门口的零说。

零比了一个ok。

工藤新一把黑羽快斗抱进门口的一辆黑色跑车里,赤井秀一已经从狙击位回来,开车去医院。

只过了两天黑羽快斗就醒了,这两天他总在梦里听工藤新一跟他道歉,说什么没保护好他。第一眼看见的果然是工藤新一。

“新…一…”他喊他。

工藤新一一听到他醒了,顿时激动的不行。

“怎样?还疼不疼?有没有感觉不舒服?别起来先躺着…”

“新一。”这次说的清楚点。工藤新一想去探他额头的温度,刚一靠近,就被亲了一口。

“对不起,我去的那么晚…”工藤新一自责的看着床上的人。

   黑羽快斗摇摇头。“谢谢你。我就相信你会来。”

“…”工藤新一没说话。

“事情怎么样了?”黑羽快斗现在更关心的还是这个。

“他们已经被抓了,警方出动了大量警员去抓捕组织的人。放心,你完全无罪,因为警方已经知道真相了。我都说了,我在。”

“那中森警官……”黑羽快斗总觉得非常对不起中森警官。

“说起他啊,就是他带头去围剿的,听说他方式看到基德是你的时候,当时就要出警救你,气的他说要亲手宰了他们。”

黑羽快斗放心了,现在的他已经没有任何负担了,他费力的把手抬起来,工藤新一见状一把握住。


“新一。”

“在呢。”

────────────────

我还想宣个群:837880601

其实就是个随便聊天的群,也是一个互相鼓励进步的群。我也不说太多,我一个人在一个群里也怪难受的('◇'`)




评论(88)

热度(6091)

  1. 共7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